喜欢,欢喜

题目跟内容没关系

不敢了,把小破车删了再发一遍,顶风作案不是玩的。

我就不信了,这样还屏蔽我!






印飞星一直不明白那个人是怎么想的,堂堂逍遥门大师兄,整天不务正业,明明前世的他不是这样的。

前世的他如此冷淡,一心修炼,无心凡尘,于神坛上俯瞰众生,如此遥不可及,而如今的他活得有血有肉,虽未处神坛,可是,怎么仿佛离他更遥远了呢。

明明自己重生的目的是为了报仇,可如今仇人还在自己面前安坐;明明有过许多机会,却迟迟没有动手;明明前世的恨如此刻骨,偏今生却不忍下手。记不清有多少次在举起刀又放下的时候对自己说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。这话,已经连自欺欺人都做不到了。

“真是的,为什么要改变呢,要是没变的话我就可以杀你了呀!”他趴在石桌上,醉眼朦胧地说着话。

“唔,帕(八)戒,你说撒(什)么?”东方纤云咬着仙果口齿不清地问。可是印飞星早已沉沉睡去,没有了回应。

东方纤云眨眨眼,有些不解,思考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先吃完仙果再说。

今天八戒突然来找他,说是要找他喝酒。把他带到凉亭里,还大发善心的给了他几个仙果。看到仙果,东方纤云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,迫不及待地拿起来用袖子擦了擦就啃了起来,一边吃还不忘一边拍马屁,“果然八戒的仙果最好吃了!”

“闭嘴,吃就安静点吃!”印飞星是如此回答他的,说完就自顾自喝酒了,连一个眼神也没有赏赐给他。不过东方纤云也无所谓,印飞星向来就是那个样子,在外人看来这可能是使性子,冷漠,但自家师弟自己知道,他能邀自己喝酒,就说明他是把自己当亲人的。

仙果啃完了,东方纤云擦了擦嘴准备把印飞星弄回他房间去。他对酒是没什么兴趣的,也不曾去注意过那印飞星杯中的早已不是酒。

今夜的月亮有些奇怪,天上无云,而月光却是朦胧一片,似乎是有人在天上晕开了一抹黄。月光下树影婆娑,不时伴着远处传来的虫鸣,东方纤云将印飞星的手臂绕过自己的脖子,扶着他向房间走去。

“明明知道自己一杯倒的酒量还是要喝,怕是又有什么心结了吧。”东方纤云小声嘀咕,“下次还是问问他吧,别让心魔利用了去。”

安顿好了印飞星,夜已经深了,东方纤云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:“哈啊~~~诶呦,我这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保姆命啊,可累死我了。”

刚走出房门东方纤云就感觉到一丝不对劲,自己本来为了防止有其他不怀好意的人溜进逍遥门,特地在门内设了禁制,其他外门的人进入就会引起阵法。现在虽说阵法并没有启动,但东方纤云就是觉得有什么地方被动过了。出去检查了一圈,却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,但也只留了个心眼就回房休息了。

打开门,东方纤云却差点被房里的黑影,吓出一声尖叫。黑影一个起身就捂住了东方纤云的嘴,不让他发出一点声音。离近了,东方纤云才发现原来是家主大人,提着的一口气悠悠放下,示意家主大人自己不会发出叫声,才被放开。

“诶,家主大人,你怎么来了?”这大半夜的,又抽什么风,东方纤云腹诽,却也不敢说出口。

“怎么,美人不愿意看到我,我可是想美人想的紧啊。”东方芜穹拢拢袖子自顾自躺在了东方纤云的床上。

“哈,哈,哈,怎么会呢,随时欢迎家主大人的光临!”东方纤云笑得那叫一个狗腿。

“哦,是吗?看来你还挺欢迎这个绿毛龟的!”

嘭!木门被暴力踹开的巨大声音伴着印飞星怒气冲冲的问话袭向两人,东方纤云措不及防被冲进来的印飞星吓到,脚一滑,摔向了床上躺着的那位。东方芜穹倒是接住了东方纤云,不料惹怒了一旁的印飞星,提剑就向两人砍去。

虽然不知道印飞星又发什么疯,但是家主大人岂是能随便砍的!身体比脑子快的东方纤云一声八戒脱口而出,麻利地翻身下床便上去死死抱住印飞星的大腿。

“要不我什么时候去修一个空手接白刃的技能吧,省的只能抱人大腿。”东方纤云心想。

东方纤云的本意是拖住印飞星,避免真打起来,毕竟自己这里虽然有两个人但也不是家主大人的对手。但被醋意浸泡的印飞星哪里想得到那么多,他只看到自己的大师兄护着那只绿毛龟,还,还投怀送抱!成何体统!

“东方纤云你放开我!你要是再拦着我,我连你一起揍!”

你揍的还少吗?!既不敢怒也不敢言的东方纤云只敢在内心吐槽一下下,转身向还躺在床上的东方芜穹求救,“家主大人,你看今天也不早了,要是玄铭宗的人醒来发现您不见了怕是要着急了,所以,您看,您是不是打道回府比较好?”

“诶,美人真的不留我借宿一宿吗?你都说了,天也不早了。”

东方芜穹话音刚落,印飞星就毫不客气的回道,“哼,赶紧走,我们逍遥门小门小派的,没有您的落脚之处。”

“诶呀,小美人说话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呢,那好吧,大美人,我明天再来~”

本着好歹是客的想法,东方纤云把东方芜穹送到了门口。送走了东方芜穹,东方纤云松了一口气,转生却撞到了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的印飞星。看着印飞星沉下来的脸,东方纤云有些心虚,“啊,哈哈哈,八戒你还没走啊。”

“这么着急赶我走,难道你还有别的男人要会吗?你可真忙啊!啊~”

“你胡说什么!”

“东方纤云,你的狗可真多啊!上次是那个臭瞎子,这次又是绿毛龟!怎么玄铭宗的人就那么好吗?!”印飞星一把将东方纤云推到桌子上,粗暴地撕开他的衣服,夜晚冰冷的空气刺激的东方纤云一个机灵。



2020-02-20 评论-8 热度-36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土狗 Powered by LOFTER